--/--/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スポンサー広告
2009/09/08

気愛

Photobucket

试了下今天刚到的ED眼、果然不错…很适合(心)

今天很反常的早上6點多醒來了一下、迷迷糊糊看到爸媽在自己房間進進出出的
……好煩、於是繼續睡

10點多又自然醒了…平時沒人叫醒的話絕對可以睡到下午3點!
花了一個小時把小汐的妝畫好、吃了一個手撕麵包

最近……手撕麵包家裡一直不斷、不吃就難受…這2天又迷上了泡椒鳳爪

昨晚吃掉了之前SEX POT送的泡麵…2口就沒了、真的很小啊!(炸)
Photobucket

今天一不小心、完美的摔列了家裡的粉色小兔碗
Photobucket
桌子上東西實在是太多、又是茶杯又是碗、一移動電腦就被擠了下去
……這下家裡都沒有紅色系的碗了(泣)

今天給阿清摘手的時候、又再次欣賞了下FCS的新箱子
Photobucket
這種乾淨的感覺真~好、不知道這個箱子能保持多久(囧)



下午給ZERO發了アツいメッセージ

“zeroさんが好き!
ステージ上のZEROさんの後ろ姿が好き!
ベースを弾いて様子が好き!
綺麗な手が好き!
素敵な笑顔が好き!
鼻血とあバよが好き!
....
....
....

ゆっけが好きのzero兄も好き!!!”


內容大概是這樣(笑)
其實糾結了下要不要別的比如說寫“エロスも好き”、
後來想想還是算了、畢竟我日語那么爛(泣)

必須要再努力點才行!(握拳)



❤子❤
ABAYO
♥Diary of Black | Comments(3) | Trackback(0)
Comment
这个等待ZERO PETA的家伙。。笑
其实你也是一个和我一样沉迷的家伙罢了
【耸肩笑了笑】
跟著利姆【耸肩笑了笑】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
« 99 | HOME | 重启 »

